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受不了~~

这几天那粒猪婆一直来我家...
知道你很爱我啦...
不用这样的...
人家会害羞的嘛...

关于学校的...
每次有什么搞笑还是活动那2粒一定会比我早写完了的...
所以想知道学校的生活请浏览他们的blog吧...
carrot的: carynteng.blogspot.com
potato的: slchloe0424.blogspot.com
2位快感谢我啦...
帮你们免费打广告也...

100days 万岁...

很讨厌的东西... 请不要逼我喜欢...
不喜欢的东西... 请不要对我做...
wo讨厌的事情... 请不要说给我听...
不了解我的... 请不要扮到很了解样...
开心的时候... 请不要提伤心事...
伤心时... 请不要强逼我开心...

脸上挂着笑容... 不代表真的开心快乐..
脸上种着苦瓜... 不代表真的有心事...

xXx [请不要问我是谁...] 请不要看我天天笑就以为我好欺负...
人总是会有脾气的... 只不过不知几时才会真正地爆发而已...


上面...
纯粹发泄...
请别过问...

erm...
好啦...
自从派成绩后就一直跟你们讲不会常上网...
可还是控制不到...
naa.. 听着啦...
我... 何芒果真的发誓了啦...
一个星期只上一天harr...
做不到的话... 厄....
任你们怎么处置啦... 真的了啦...
人家真的痛改前非了啦... [有用错词吗..??]
不要再弄那种怀疑的眼神了啦... 相信我准没错的啦...

都叫你们不要再弄怀疑的眼神lorr...
不要以为我看不到咯...
不会听是..?? 是你们逼我的....!!!
我讲国语...!!!
Jangan use tat mengesyaki geh mata liao harr Mango akan marah d harr...

好啦... 有点白痴我知道啦...

报告完毕啦...

~芒果ronz~~

1 条评论:

  1. 突然这样认真,有点吓到我~能控制到自己是好事来的,希望你做得到啦~要考试了,我也要读书了~真的啊~一起加油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