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领袖营~~

去的前两天...
本芒果就很心急地一直问朋友要带什么什么的...
在sceince lab更够力...
整排后面的一边抄note一边讨论...
那个berry很够力...
要带吹风筒.. 化妆的.. 弄头发的那些...
全部人无言给她...

kem第一天...
6点多去顺便载coconut...
去到就跟朋友meet...
一个两个大大包...
coconut最轻松.. 一个被包+桶..
过后就去领 营衣...
紫色的..有像蓝色多点...

我只讲我记得的部分啊...

过后有个游戏什么耳朵眼睛鼻脚尖...
很够乱水的咯...
还好那些工作人员没看到我做错的地方...
不用受罚..

过后就要想组名&slogan...
我们的组名是~~ 领袖相传心连心...
slogan 是~~ 我是谁.. 领导者..领天下..我最棒.. Yes...!!!
接着听讲座 [你的背包装什么]
讲了很多名句...
我很专心在听.. 真的... 不要怀疑harr...
过后吃午餐

然后又听讲座 [星星知我心]
这个讲座很好玩...
要懂玩什么问我啦..
这里很难表达...

过后就是station game了...
一直要跑的...
搞到我很...
还乱乱撞勒...
一大堆伤的咯...
有一直被浇水... [请各自想象仙女浇水似..]

吃咚咚+冲香香lorr...
然后又听讲座lorr... [领导能力]

过后筹委还准备宵夜但本芒果没吃啦...
因为当时已经12++了... 累到几够力了lorr...

3am竟然叫我们起来玩night game...
很够力sienz的咯这个game...
以前kem的night game比较好玩...
不过筹委也很辛苦啦制作这个活动...
他们应该比我们还惨吧... 没得睡...

6点酱就想剧情lorr...
关于表演的...
那时我们想promote的东西~~杀虫剂...
而戏剧呢要关于神雕侠侣+poker face的歌+要用的材料~篮球+火材..
根本就不match的嘛...

然后就吃早餐...
人家的kem是去减肥而我们的kem是增肥的...
一天吃5/6餐.. 够力...
8.ooam 听讲座 [魅力口才,优质领导]
这个讲座大部分的人都在钓鱼...
我也包在里面harr...

然后去吃午餐...
再来就是天王巨星...
很多男生反串.. 笑点真有程度...

最后最后就是颁奖+闭幕...
我们组有得奖勒...
得那个商业计划大奖...
领中之领也是我们组的组长了.. 双雁最棒了~!!
然后就拍个大家庭的合照...

报告完毕..

~~芒果ron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