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累~

拜四...
有位猪婆仙我..
讲6/7点来我家...
怎知9.30pm++才来...
目的:做akaun... 有没有勤力到... [有勒我知道..]
因为拜五有个考试...
个个都很卖力地练习做... >.<

那粒猪婆很sakai...
做做下要上网...
就一起开脸书咯...
玩玩下又做功课咯...
在我做的同时...
他竟然用我户口去说: wo shi guai lan po...
她写了叫我去看...
气死我的是... 不到几秒potato & goat 就按 like...
kns 他们... 又留什么comment 讲你8老都是啦... 之类的...
那粒猪婆越玩越爽酱... 还讲要跟我睡哦... 够力咯..
让人误会就不好意思咯...
到1.00am++才回... 第一次有朋友酱夜才回的...
还依依不舍酱哦... 都讲借你床睡咯..

拜五...
五点多酱起来... [才睡3个小时多... 够力..]
猪婆妈妈载去titiwangsa...
学校有越野赛跑.. 规定全校都要去的...
怎知我们去到时已经报告了...
我们走着去集合的同时... 看到有一群穿着学校运动衣的开始跑了...
吓到我们一下.. 原来他们只是怕迟到...

到集会地点的附近...
校长... 竟然也穿运动装... 地催我们走快点...
集会那边就点名排队吹水唱国歌听各董事长致词..
过后做热身...
教练做得很严重搞笑...
我们还是有跟着做啦.. 几乖Horr...

开始跑...
个个很卖力地向前冲...
本来我是跟lemon一起跑的...
怎知跑到第三站时肚子痛... 我明明有吃早餐的咯...
算了.. 看她很卖力地跑... 就叫他不要等我...
我就自己跑咯... 跑下走下跑下走下酱咯...
最后carrot 金鱼妈他们都追来了..
就跟他们一起跑咯...

最后跑到终点了...
他们叫我们坐回自己的队里面...
才发现到...
个个的脸变番茄了...
包青天都输给我们... 包大人sorry harr不是特地提你的...
就找人拍照咯...
我跟coconut去找班上另一gang拍...
找“虫类”拍... 发现到.. 蔬果&金鱼gang比较合群咯...
会抢镜头啊那些的.. 而虫虫类很害羞... 拍一张好象要他们的命酱的..
最后才拍到唯一一张...

过后就group在一起休息...
又拍照咯...
还有等派食物lorr...
真的很丰盛下的lorr...
过后跟萤火虫去playground玩下下咯...
只有我们2人... 有点点恐怖... 一下就回了咯..
就等颁奖跟抽奖...
有人为4A1争光... ^^

过后赶下一程...
等chilli妈妈载我们这批... 8粒...
另6粒搭巴士..
在车上... 做猪...
金鱼妈妈.. 明明coconut也有睡咯..
干嘛只拍我jekk.. [回家发现到我真的被拍很多张... 够力啦你...]

一批买蛋糕一批买礼物一批杀上去...
我们上台湾茶屋时...
他们已经到了...
我进去后也是整个晕晕酱... 宁静下咯...
过后carrot那批来了...
就叫食物那些咯... 可恶的是我的水竟然没来... =.=
有些饮料还弄错了... 投诉投诉...

过后整个房突然安静下来...
那时carrot还吃东西时讲了一句笑死我... 无言给她啦...
问题: 做么酱安静了的harr...
原因: 她的食物来了...
结论: 他最吵...
笑死整个房间了lorr直接... =.=

过后我跟coconut有要赶下一场了...
:补习...
在巴士上直接就是很晕..
再加上巴士一直震来震去...
到补习那边时...
就整个没心情地做咯...
可觉得今天过得特别快..
做做下就5.30pm++了...

回家就休息下...
吃了晚餐就上下网...
忍无可忍要睡的同时...
potato上线了...
Sorry 蛤真的陪不到你勒...
本芒果真的倒够够力咯...

今天...
有够力酸痛的咯...
芒果变芒果酸了...
别说平时有没有做运动...
看平时我走路家喻户晓的速度..
叫我快步走都是个问题了...
现在要跑酱遥远的路程...
不酸都假了咯...

慧仪&金鱼表妹[明明小过你...] 生日快乐啊...

金鱼表姐+怪烂婆3号...
实不相瞒你真的是越来越调皮了...

虫虫group希望你们不要酱害羞了啦...

照照改次再post吧...


报告完毕...

~~芒果ron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