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小发现~~

我发现到horr..
最近的我心情好像会180度转变...
恐怖... >.<

我发现到horr...
最近的脾气不是普通的坏...
真的lorr... [几有自知之明horr..]

我发现到horr...
我的自恋程度没有减少过...
反而还增加了少许... =.=

我发现到horr...
我的记忆力好像真的很弱下的咯..
carrot... 你举手举脚赞成蛤...

我发现到horr...
我最近不是普通的了...
真的咯... 有时在班上喝水都很懒得开盖... [学到coconut了...]

我发现到horr...
上网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开心... 开心...

我最大的发现Horr...
就是我真的爱脸书爱到很癫下了咯...
平时日子不能上... 我还是不能控制...
3分钟也不放过的那种...

最够力的是horr...
今年的成绩酱美其中的原因也是因为...
FACEBOOK...

谁可以救我啦...
谁可以控制我...
真的很疯狂爱上的咯..
谁能教我怎样控制自己啊??

如来佛+观音啊...
amitabha...

神啊.. 救救我啊...
jesus lov u...

Nabi mohammad...
asammalehom...

完毕...

~~芒果ron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