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更新lur~~

萝卜.. 嘻嘻... ^^
我又要酱"敷衍"地带过了harr...


拜一...
那个学长有majlis pelantikan & perpisahan ...
又要站了...
很庆幸今年的pelantikan很简单...
往年都会请警长来的...
今年没有... 也没有hormat啊那些来浪费时间...
所以一下就结束了...


下课后又有一个海青的讲座会...
台湾来的哦...
有位讲师超级像本校的lee bok gui先生... [同校的应该懂吧..]
讲话时的动作更kawaii的咯...
那时我,1号,3号,辣椒,金鱼表妹..坐后面...
一直在那边讨论那些课程..
我“要”读海洋休闲管理科啦...
原因是:可以好好的管教下金鱼家族的那几粒调皮的金鱼...


拜二...
很晕晕酱地过...


拜三...
也没什么大事...
只是本家族的coconut实在是太调皮了...
我只好写在这里分享下harr..
那时科学节过后就很得空地逛逛...
怎知看到那些跳绳学会的成员好像没穿裤子酱...
她就讲:走,去找tan mee guat {48凶下的副校长..}跟他讲这些没穿裤子的在学校乱跑乱跳..
本来他只是跟我讲而已...
怎知... 那几粒瓜很不幸...
真的给coconut遇到tan mee guat...
他就直接讲lorr...
tan mee guat 还好声好气地讲:好好... 等下我会去抓他们的...
酱调皮又大胆的她...
竟然又做了件害人的事... =.=


拜四 + 今天...
Berry 很不得空lorr..
一直忙学联的事...

Coconut 还是很调皮地爱作弄st.john...
被我影响之下... 会唱'对的人' '爱不单行' '习惯就好' 的corus了咯... 拜我所赐...

Potatoo今天很静下的咯..
有什么心事jekk... 八来听听...

Chilli 老样子.. 专心做“功课”...

Carrot 卖力地学爱不单行&习惯就好 的那几句... GAm8teH haRrr...

怪懒主席& 黄瓜竟然在放学前被我发现他们在打架...
够力咯两个大过我的小孩...

其实..
这一篇是没什么内容的..
纯粹打爽...
明天越野赛跑+ 金鱼表妹庆祝生日...
期待期待...


报告完毕...

~~芒果ronz~~

1 条评论:

  1. 8你的头啦!我哪里有很静!你的观察力观察到哪里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