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几天更新一次算勤力蛤...

拜一...
普普通通就过了...

拜二...
学长mesyuarat agong...
有不好的预兆所以旷掉了...

拜三...
得知原来自己有中calon...
不过都是过去事了也算了...
还有还有...
某某人我... 他去年说昨天会来的... [某某人没看我blog的...]

放学去庆祝某椰子+某金鱼生日...
详细的其他粒蔬果都已写在自blog了...
芒果也很懒得重复...
学到新游戏... {对我而言是新的蛤...}
名:杀人犯...
由于提出这游戏的人平时很少干这些罪案...
所以提出这游戏来满足他的小小欲望...

拜四...
也是平凡地过...

拜五...
今天不知做么有够力少的累咯...
还要补akaun...
还3粒钟的那种...
老师很爱当耶稣...
我就无端端成为了信徒...
当他传播“爱的教育”时...
我一两个不小心就睡着了...
而且是很熟的那种...
当“祂”念完后... 发现了我..
就把手上的笔丢过来...
我的美梦了..
还好他没练过...
不然隔天义卖会可以卖包了...
真的很累嘛...
第一次在补习入睡...

拜六...
义卖会咯...
本芒果很懒惰...
知道学长当天要duty...
就穿pjk衣帮忙kelab kh卖东西... [好借口..]
其实在礼堂一直流荡打发时间...
看着朋友们努力地在拉人+宣传+炸东西+说服客人... 就觉得很好笑... [大部分摆摊的都有认识的咯...]
而我... 很努力地找... 哪档煮得好吃点.... [要做调查的嘛...]
就走到一个form1的档... 那小弟弟很可爱...
我在跟他买水... 他就一边招呼我一边骂那朋友... [马来人..女的...]
因为那同学拿剪食物的剪刀去剪一包有装鱼的水... 恶心到...
我就一直叫他不要欺负马来人... 他就一直跟我吹水...
到最后我还讲现在1malaysia勒... 结果笑惨在我旁陪我买东西的berry...
过不久不懂哪粒果叫我帮他买东西...
就当下跑腿咯...
又去回同档... 又跟那弟弟吹水... 他叫阿峰... 哈... 佩服我没有...
吹吹下他就叫我再跟他买巧克力...
包装有够像摆喜酒送的那些小巧克力的咯...
就很直接地... 很熟了嘛...
问他咯... 他一直否认...
我就一直zat到他非承认不可...
结果...
berry拉我走了.. =.= 还叫我表欺负他...
明明就聊到很爽嘛...

过后...
回班..
得知成绩够力美后...
就不懂要去哪了...
等等下妈就来了...
拿了就回了咯...

下午...
剪头发...
coconut... 我讲过蛤..
我会留长的咯... 怎知勒.. 家人一看到头发长几寸就behtahan叫我剪掉了的...
所以不是我的蛤...
晚上去表妹charlene & chloe 的生日会...
够力多小朋友的咯..
很多都是那些刚学会走路不久的勒... 够力...
最可爱的是那些小蛋糕啊... 成本应该不小吧...
还看到很多人满载而归地打包回去勒...
明明生日的不是他们.... >.<
照照啊... 改次再Post...

礼拜...
七早八早要去叔叔家...
也不知做么勒...
都听朋友说拜六礼拜最得空的...
为什么我的是最的蛤??
很累了..

朋友.... [第一次在这叫你们朋友勒... 自感荣幸蛤...]
我没事...
真的...
平复了蛤....
再怎么说也是自己的错啦...
怪自己就好蛤...
痛了才知道自己努力...
不要担心蛤你们...
我也会心疼的勒..

erm...
完毕...

~芒果ron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