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最近~

最近horr...

那几粒不是horr...

一直讲我不像以前的我了哦...

人家明明只是要扮cool几天...

干吗讲到我像怪物harr...



听一听carrot讲....

再看了看potato的Blog...

才发现到Horr...

最近的lemon不是普通的怪兰...

真的是事实咯...

她自己应该也赞成吧...



最近horr...

一直讲要自己限制上网的时间horr...

最后还是做不到lorr...

真的是上瘾了...

就像中毒瘾酱...

要戒不是戒不了...

只是要有那个恒心....

可是horr...

本芒果就是很刚好的没那个恒心嘛....



除了跟猪友吹水...

唯一可以娱乐自己的...

应该只有上网吧....



几天更新一次好过某某人几个礼拜更新一次harr...

我很乖了harr...

做功课都不见得我酱勤力harr...



最近...

老师也跟上潮流...

也很爱旷课...

敢敢说我们...

自己可能缺课比我们多呢...



昨天...

下课后的节老师都没来...

正确来说是整天..

前面两节老师讲一点点就叫我们抄Note了...

过后两节也是差不多酱的pattern...

整天得空到...

一个两个又照例group在一起吹水...

花样的他们horr...

想到要作for我们蔬果族&金鱼族的衣...

很不错的idea啦只要那衣设计得好看...

那时候的他们真的很卖力地在想要怎样设计...

上课都没看你们酱卖力harr...

他们整天的时间都用去讨论这个咯...

我过后才去参他们的harr...



结论: 我很乖我有拿时间来做功课先harr... ^.^



今天也是有几节的老师没来...

今天我好像也是很普通地过...

没去join到我的疯狂家族...

有后悔到的咯...

miss了酱够力多东西哦...

今天为了要等沁&容...

我牺牲地没回家.. 委屈地去我的学会活动...

其实...

我真的很讨厌去那些活动的咯...

跟那些pengawas不是很熟...

不什么合key... 显到...



这次pengawas的kem跟领袖营combine在一起...

对我来说算是好事lorr...

因为跟pengawas没话讲...

而很多朋友都是学会代表之类的咯...

所以真的真的很庆幸lorr... 真的...

要不然我的kem都不懂要怎样过丫...



好啦...

很懒得打了..

carrot...

我没偷懒了harr这次...



报告完毕..



~~芒果ron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