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照照~


人家很卖力地做给我们吃勒... ^^ thx arr..

我个人觉得这张很有feel咯... 背景..^^

他们两粒在自拍...我就偷拍..

蔬果王国里差个berry... 金鱼爸爸做camere goldfish...

美勒...当然啦... 要看拿机嘛..

正经八百... ^^

友情的“水花”

“爱”的圈圈... ^^

什么pose蛤??

对战...

星星....

排练水中nobody... 可惜大家没眼福... video开不到了.. >.<
彩虹...

金鱼姐+不懂谁... >.<

番薯+不懂谁... >.<

金鱼爸+不懂谁

我我我+怪烂婆1号

开鬼戏的是他们...怕的人也是他们... >.< color="#33ff33">经典... 版权蛤... 不要乱copy蛤...

一个两个在那边玩牌... 几认真...
分享照照完毕..
~~芒果ron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