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超久没来更新了咯....

上次更新才几段罢了...
又给potato念...

人家明明就很勤力抽一小点时间来打了...
还不满足哦...
知足常乐不懂Harr.. 哈..
好啦.. 我知道我的开场白很烂啦...
几有自知之明.. 打blogger纯粹是娱乐大家的harr...

上个礼拜...
人家明明很破例委屈地夹头发了的..
那个Pn.xx 还很不满足...
知足常乐不懂harr..???
我知道你是banana来的.. 所以在这里写你不会有罪Harr...
蔬果成员们.. 我们有新会员了harr...
认识我的应该都懂我在讲着谁Harr...
还要人家夹到高高酱哦... 够力...
算了... 本芒果是1品等学生来的..
很乖的harr...

这个礼拜...
明明就讲好不上网的...
怎知网上有只猎物等待着我去捕它...
所以就很乖乖地上了... =.=

考试期...
够力累咯...
不过看你们是不懂人家有几卖力的...
可怎么感觉到越用功反而越没成绩的...
中1&2本芒果是没什么读书的..
成绩竟然好过中3&4的... 无奈死...

昨天本来说好5/6粒瓜去看[恋爱通告 ]的...
怎知勒我也不懂发生什么事变成3[加买我了]去罢了...
去到那边先去买票...
怎知惊喜1连串的...
写恋爱通告晚上7.00++才有...
它奶奶的咯...
人家明明主要目的是去看王力宏的嘛...

最后很无奈地改为[vampires suck] 咯...
不错看啦.. 有搞笑的咯...
不过horr... 坐我们后面那几排的人有够力吵的咯...
一有搞笑部分就笑到忘我界境了的...
过后就走走下就回家了咯...

拜1拜1...
班上BBQ... + Countdown 国庆... [几爱国horr...]
听讲很多人来我家似的... [20++]
看好Harr.. 是听讲罢了harr...
人家院子明明就不大...
看到时怎样容下肥肥的你们吧...

好啦...
人家明明很勤力更新了harr...
不要再了Harr...


报告完毕...

~芒果ron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