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更新~~

这几个星期...
[你做么啦...] / [喂...你吃错药啊...???] / [你干嘛不讲话..??不像你勒...] / [他心情不好咩..??做么酱diam了的...??] ....
这几句你们谁讲过的请认了它吧...
好啦好啦... 我很热心的..
帮你们解谜harr...

其实呢...
我很忧闷的咯这几个星期... [有用错词吗...?? 纠正harr..]
某年某月的某1天 + 某件事 ..
我就无端端变成学会负责papan keceriaan的了...
就因为这件事 + 某人...
弄到我整个人就是很pek cek 那种...

很lucky的是...
还好有粒猪婆住我家附近...
那时讲 学会 要更新board了...
他很好... 来我家帮忙我...
很意外的是... 我们竟然做到1/2点...
更意外的是... 连续几晚都是酱... >.<
谢谢猪婆...

因为这个的关系... 功课也赶得慢了...
所以在学校一直赶赶赶 再+天气的关系[carrot BINGO...]
所以整个就是不想讲话...
不过说实在的觉得自己真的几情绪化下下的lorr...
本来心情平波的...
但一有一件事来烦时... 就整个包青天到来了...

结论...
在这里跟各位道歉harr...
尤其是coconut... 心情不好时... 还会弄我笑...
不过我更希望你不要弄我笑.... 因为你的招数很恐怖... >.<

好啦...
总而言之就是抱歉啦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