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游泳记~

那个我家的臭萝卜蛤...
又比我早更新了...
给你写完了咯...
我写的好笑勒... 害羞>.< 当然啦... 我是谁啊?? 我是你家的芒果勒....

今天一粒两粒心血来潮去游泳...
刚开始就做回我们基本的活动:照照咯..
过后就游游游咯...
几High下的...
感觉像几百年没游了酱... 爽..

重点重点...
金鱼变黑鱼...
蔬果都变焦果了啦...
尤其是番薯咯...
好像穿丝袜酱哦..
性感到...

洗澡洗澡咯...
肚子glup glup 声酱...
就吃昨天萝卜10.00pm-11.30pm {她本人跟我们讲了几万次}的sushi...
谢谢萝卜啊..
还好你聪明没把自己也包进sushi里啊..
本来我还很担心两三下的勒...
几有你心Horr...
不错啦那个10pm做到11++pm的sushi...

接着...
犹豫吃什么...
那些非洲人是烦恼有没有食物吃...
而我们则烦恼吃什么...
惜福惜福...
他们竟然要吃secret recipe...
还好不成功... 原因: 贵嘛.. 会sibeh肥... >.< 就去mc吃午餐咯... 严重无敌够力热的咯... 人家有环保意识啦...
体谅人家.. 体谅人家蛤...
真的真的顶不顺了就直接打包回家..

在那粒果的家...
他们一粒两粒竟然大白天关窗帘看鬼戏...
够力...
不懂本芒果怕的咩..
还好那些"重点"部分我都没看到...
只是被他们很坏蛋的弄..
不小心看到一粒眼睛被挖出来... >.< 过后越来越少人欣赏了... 一粒两粒滚去上网... 只剩辣椒一条在那边不受噪音[我们发出的~]之下继续看...
过后不懂什么原因的原因他就关起来了...
我们就在那边上网啊...听歌啊.. 玩牌啊...
讲到那个牌horr...
某lemon很调皮...
竟然知道我不会玩那个叫speed的东西后...
就卖力地叫我学玩...
还好我特地扮到很不专心酱...
气到他不想教我... 逃过一难...
过后就吹水下酱就到了5.00++了...
妈咪也放工了...
我也回家了咯...

总结:跟朋友果然有不同的快乐感...
就如萝卜所说的:开心不一定要用到金钱...
经典啊这句... 啦... 我欣赏你2秒蛤... ^^
还有还有...刚才horr...
番薯萝卜死命讲我脸很红... 好像了酱...
我还很配合地讲是你们弄到我害羞才会酱的...
回家才发现真的很红五六下的咯... >.< 本芒果要变红芒果了啦... >.< 照照等下就放蛤... 报告完毕... ~~芒果ron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