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更新更新~~

是不是很勤力勒...
我知道的..
不用回我...

拜五..
某某人没来...
原因很ZD...
想知道自己问她吧...
她很乐意说的...
少了她..
我座位看过去的89点正..
安静了许多吧..
萝卜,你看你影响力几大的是...

那天超级无敌顶级严重sibeh够力地晕...
很没有心情上课...
最后一二节还是addmath...
整个就是晕晕了的...
坚持到放学....
还要去补那个臭akaun...
更晕了...
还好那耶稣下凡的老师又讲人生大道理差不多半小时酱...
好给我休息下下...
补到6点多回来又去jusco买干粮那些...
十点多回到家...
冲冲凉上上网又过一天...

拜六..
本来还想睡到一两点的我...
十二点酱就被某某人叫醒去midvalley的pcfair ...
先去叔叔家...
等了我堂哥下...
就往我们的人生目标前进.. [laptop...] =.=
选选选..看看看..问问问..买买买..
7点酱又有下半场...
去很sibeh传统的THE CURVE...
我那些傻婆朋友来找我...
在叔叔点跟她们“吹水”到十一二点时...
有位员工竟然洗杯弄破割到手..
几不lucky的...
聊到很爽的当儿发生酱的事...
那几粒傻婆的爸马上跟我爸去找clinic那些咯...
过后送了去klinic就回我叔叔家载我弟弟...
话说他拜六从perak回来...
了很多了很多... >.<

礼拜...
跟那个carrot去TS & SW ...
berry放鸽子... [她不想的..]
走走走..逛逛逛..买买买..
走到七点多时..
脚sibeh严重够力酸+痛...
各位,芒果的下半部变芒果酸了...
恭喜下吧... ^^
找到地方休息下..
carrot爸就要来了...
就很冲忙地喝完水结完帐...
就回家了.. ps:是回她家..
在半途中...
不知+忘记什么事,uncle放我在靠近bobo那边...
就真正地回家了..
补充补充...
我买到包包了...
各位再恭喜下吧...
你们可以逃脱了我整天在耳边吵要买包包的恐惧了...
开心吧... >.<

结论:这个假期真的有够力“充实”的...
忙到不可开交...
瓦咔咔...
本小姐会用小学成语勒...
开心ing...
好啦...
讲回来...
很谢谢大笨蛋+怪烂婆2号carrot小姐愿意陪我出来啦...
potato,我买到书包了勒... 不过不是那天那个勒...因为我忘了那间店在哪了... >.<
berry,没关系啦...我们改次再约过咯...

yorr~~
今天一大班去carrot家游泳+打羽球+吹水...
我又miss掉了啦...
不行啦... carrot录影给我勒...
我也要吃sushi勒...
记得要包保鲜纸...
就酱说定了蛤...

今天...
我们可爱的lemon+怪烂婆1号+金鱼姐姐[有错吗?]...
去做一件很伟大的事情...
那就是...
...
拔牙...
瓦咔咔...
我了...
怪烂婆,记住.. 我是盖着嘴巴笑的蛤...
不要我啊...


报告完毕咯...

~~芒果ron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