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新年来咯` 咚咚咚锵~`~~~

咚咚锵~ 嘿~` 咚咚锵~~
[自行伴奏 谢谢]

好啦...

个个人都在脸书写
[今年都没新年的气氛 的]

那我也只好就人云亦云吧
今年都没有新年气氛的 >.<

的却是事实咯
一点都不像往年一样
热热闹闹 闹来闹去 来来去去 去年今年 年年有余
[没得掰了 >.<]

以前呢
个个堂表姐兄弟妹 聚在 一起 赌牌...
个个 年纪大的 聚在一起 开台 [麻将~]...

今年呢
多数都有自己的娱乐 节目
多数都有自己的东西要忙

再也不会像以前 以往 一样了

外面 大街小巷 都是
‘大日子 一个好开始...’ / ‘1天天 1年年 天天都是好天...'

再也没有传统的
‘每条大街小巷.. 每个人的嘴里.. 见面第一句话 .. 就是恭喜恭喜.. '

[谢谢HollyHo 帮助我增强记忆~]

好啦好啦...
其实叻... 我讲酱鬼死多东西叻.. 目的叻.. 只有一个...

跟你们讨红包啦 xD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谢谢 =3=



放假前的就不说了...

-------------------------------------SKip --------------------------------------


放假咯
TMD 老师没有同情心的

2月14号 考试就算了 [反正我也不在意 =3=]

新年华人大 放假了 竟然还给我们一大堆功课是怎样蛤..??

跟你们说声: 恭喜发财
得来的却是 : 功课 =.=

啊老师啊~~ 您们知不知道horr...
新年horr... 是不可以讲这些不吉利的话的啊..???

叫我们带功课[~] 回家乡做
就好像把 输 带回去啦

人家是要 银 / 赢 的啦...

我有没有很迷信harr..???
啊其实只是想乘机说说老师jekk... =3=


---------------------------------SKIP---------------------------------------



拜五...
学校的事就不多说了

自行浏览 隔壁的link carrot/potato 的来看吧...
啊不过他们很懒惰的
敷衍 带过 罢了的...

回到家就赶快收拾行李
Oh Oh OH Balik Kampung... xD

然后又去补个习先...
晚上家人直接载我去 堂弟家过一夜...


拜六...
阿嫲 + 6个孙 巴巴浪 回Ipoh...
中途 好像只有做的份 >.<

到了过后就去 mobil 油站 XD
再去堂姐妹的家...

臭vicky 有车了就到处飞了 =.=
不过也好... 可以载买我一起飞... ^^

剩一个holly + 佣人 在家而已

差不多半晚这样了
就等堂哥载我们去meet 在parade 了的vicky...

回家的路程...
第1次坐vicky的车...
TMD 紧张到 剩半粒芒果咯 >.<
尤其是她自己吓自己的时候 =.=


礼拜
先去jusco 买戏票 [ 笑着回家]
然后就走走咯...

全程都是我们的vicky小姐司机载送harr...
谢谢了 =3=

然后回来了吃晚餐
8点多 下着不是很大 又不是很毛毛雨 那种的雨
有没有很难形容 有没有..?? >.<

就带着刚上1年级的堂弟出来..
还有我们3个出来咯...

出来的目的就不说了... =3=


走到10点多
又回了...
[是不是吃饱太得空要来练驾车的技术harr..??]

NND 明知驾驶人是刚考到不久罢了的
竟然有3个马来仔过马路
1个马来仔要liu 够驾驶人哦

在转弯的同时在马路慢慢地走catwalk
不要以为你们没吃 duuu 就大完啦
这条路你啊公 的 阿公买的啊..??

撞死你是buta的啊
没撞到算你妈妈 每天拜神得来的福啊

过了马路后还要回头对我们yam笑哦...

MD 还好我会控制没给个你国际手势啊...


然后...
驾到半路时...
由于堂弟在一路上都很 叽叽喳喳 的...
我们都顶不顺了...
直接跟他讲: 我们好像走错路了叻

他直接diam diam掉...
笑死我们了...

晚上...
他们在看那个Geli的僵尸戏...
我看一点点就赖在床上脸书了...
12++ 有人就来我们关灯睡觉了...


平时在家对着4面墙..
难得有人在旁边陪我谈谈天...
ohyeah~~ 死了...
聊到不懂几点...

中途一直聊到太过大声被一个傻婆shhh来shhh去... =.=
扫兴 >.<

今天
早早醒来不懂做什么
一直赖在床 [忘记带功课来~]

下午就去看电影咯
《笑着回家》
全场好像一直笑罢了...
内容也忘了1半了咯...
最重要是过程嘛... xD

啊总之就是有笑着回家就对了啦...
阿不然可以向导演 索回 戏票钱 [JK]


过后就走走走

又回家了...

今天
阿要是我是在KL 应该可以跟你们[家族] 吃团圆饭了吧...
小失望jekk...

没关系[自我安慰~]
你们的照片我得空的话一定帮你们加料
料= 我的头照照 >.<

赫赫~~ 全家福嘛... >.<



啊芒果在这里祝大家

新年快乐
兔年行好运
身体健康
学业猛进
青春美丽
万事如意
恭喜发财
[全部都是小学的祝贺语 =3=]


[啊我是被动派 xD 不自己讲要红包的啊]
醒目的自己派给我harr 谢谢 =3=



报告完毕...

~~芒果ron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