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疯~~

每次的标题都弄到我很懊恼有没有 =3=

这几天都很忙嗯 不可开交 XD


拜三补习过后 就去 办年货
啊那个那个 讲办年货不干我事的自动滚出来蛤 自觉
间接讲我kepo了是不..?? =3=

家里的零食汽水我负责的懂不 ?? [ 是负责吃~~]
当然是要出席的啦


隔天 是大宝森节 公共假期
还记得华语节 老师建议我们可以去黑风洞那儿 观景

我就乖乖把这建议 提了出来
妈妈直接讲 :‘个个人就是要闪那边的路的.. 你还大老远跑去观景蛤..
在家翘脚看电视节目更好过咯..’

直接 两条无奈眼神送给她 (= 。=)


拜四

上星期就 说好了 要陪妈咪 去KLCC
因为听说很想很久没去了似的
就想去走走看看

大老早就叫醒 我了
妈咪 带着 非去不可 般的心态来叫我

然后就搭LRT咯
上到去有个位子
妈妈不管4 8 32 地 就直接坐下去了
怎知隔壁是个ma lat lou ham sap 鬼来的 >.<

他左右都没人坐
然后妈咪就坐 左边的了
他就一直靠过去妈咪那边

更过分的 他还跟我妈说: 叫你的 Kawan 来一起坐啦、
KNS 他是明示我很老 还是 怎样蛤现在??

过后我妈直接拉我站去别的地方
真的直接打冷颤咯 Mou diun diun 遇到这种事

到了就走走走咯 走到3,4点就回了
因为5点多还有补习 直接很无奈

然后8点又有课 到10点
回来了再 call 条水 蓉 >.<

他真的很好啦 酱夜了还来我家帮忙我做那些学会board的东西

全部什么都推给我就是了啦
学会的板 就已经要命了的
现在还加多那个 Hari Koko 的宣传板

很爽的嘛你们
什么借口 理由都有的
叫你找几个东西罢了 要你命啊现在?? 一句:找不到
就 settle 了咯...

叫你想一些idea 一句:想不到
搞定了咯...

有没有想过在你很享受地翘脚看戏时
别人 是怎样的啊 ??

平时这样颠颠笑笑地 不代表这人没脾气 不会生气的好不好??

你干脆直接自觉 自动 革除 现任位子啦 =.=!!

Anyway 还好有条水 比这个好几百倍啦
不在自己岗位范围里的 反而半夜来帮忙 12/1am 才回家

相比起来根本就是天壤之别嘛


拜五

早上就一把微火
我到学校都是2/3个字的
那个学长室的白板应该是7点就已经要更换了的 他没有

看到板里不是写我那组gate duty就走了
妈的回来时 XX 直接讲:做么你没有去gate

我就看了板一下 要解释的
我一讲 我 罢了 [我紧张时有轻微口吃的~]
他马上直接讲我什么我??!
你不懂今天是我们gate啊..??
blaa~~ bla~ bla~
赢了咯..?? 甘愿了咯..?? 开心了咯给你这样shoot 一下..??

呵~

最后2节science

还没去lab时 coconut叫了人来帮忙我们粘一些东西
然后谢谢carrot 啊
不关你事的你也来帮忙
该来的反而没来
p/s: 其实我知道你是8 + 不想上science课罢了 XP 哈~~

那时外面就整个pasar 这样了
因为一些学会已经准备摆摊那些了

老师看到我们一直看出去就叫我们关掉门
*弟弟 直接在我投入地看着外面的美景
一个大头+ 舌头 送给我
然后就 pakk~~ 门被关上了
直接无奈掉咯

在最后一节每个学会都要派2个人去准备的
那个煮菜学会
p/s: mama carrot potato cucumber lemon chilli 不要pokk我
骗人的~~
整大班出去的哦

我们那节过后就没心上课了
把门开回
然后头是望外面看的了

不久不久.. 打钟了就直接冲出lab外了


准备摆摊那些咯
跟kkh 隔几个桌子罢了
得空就走过去看看有什么可以8 的

听说不久他们会去切蛋糕出来分享
我们[我&coconut] 去跟他们[mama&....] book便便了

过后发现到 k.komputer 竟然学我们idea把宣传纸绑在桌子上
主席还是 tan friday >.<

我们直接去他档捣乱一下

然后发现佛学会那边有游戏
又去那边玩了一下
真正是要赢了游戏才有奖品:糖果 的嘛
我们直接走进去选糖果 哈~~

过后回我们档看 顺便去拉客
有几个妹妹可爱死
问我这学会做什么的 过后又问我有fb的吗 bla~bla~bla~

我就一直讲:你们加入我学会 我马上给你们
妈妈咪呀 他们还真的在那边想

过后KP 就吹pipi 了咯
全部人过去看了 他们才走 笑死我

再过后勒 我们就去每档看看咯
好听来说是 看看
不好听的话是 捣蛋

不久后mama就来拿叉叫我们去吃蛋糕了
就整个要帮他们处理掉那种 >.<

整个过程中我都需要提高声量
因为有那些PA sistem 的在播歌
又有乐队在那边 演奏那些哦

结果: 直接变声了


Hari koko结束后 我们就去做board了
本来已经说好了 你吃了饭后就来帮忙我&coconut的
结果勒..??

看到你走过来本来有少少欣慰了的
结果你来跟我们说你有补习要回家了

难道我们就没补习吗..??

过后就剩回我们2个咯
coconut三点半有补习 三点十分才走啊
不懂有没有迟到勒

我回到家 4点多
吃了冲了 又去补习

在补科学时 妈妈的 做了potato时常做的事 XP
眼睛一直要开不开这样

其实我也发现老师一直看着我这边了的
不过我就是撑不大嘛

前天只睡了3小时 下午又忙整天 没睡午觉
就是这样了的啦

老师直接不耐烦地问:
Girl.. y feel so sleepy harr..??
blaa~~ bla~~ bla~~

几十只眼睛突然间看着我
我直接精神回来 >.<
我好像没试过被老师直接这样叫勒
potato我体验到你的感受了 =D

过后就去剪头发 [答应了pn.mas的 >.<]
不过你们今天好像没有发现到我剪了勒 哈~~
之前都是讲 : 哎哟~ 又剪了头发啊~ 做么剪酱短~~ [摸摸下~]
这样的 哈~~ 记性有没有很好 >.<
今天你们很想没发现Horr >.<


过后补数学 比较精神了点
不知不觉就 放学了
回家后睡在妈妈床
就跟他讲了要睡时叫醒我 [怕闹钟也醒不来~]

结果她没叫我 T^T
直接睡死到天亮

功课全部没有做到
够力没有

今天差不多全校人来上课
除了一些有来签了的

原因: Pn.chai 讲今天没有来
下个礼拜开始每天上台做leader带领我们唱国歌
全部吓到 乖乖来上课了
[这招挺管用嘛~~]

要是是之前 的校长
拜六补课的话来的学生应该只有几只猫猫而已吧..?? >.<



报告完毕..

~~芒果ron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