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刚开学的 星期

这标题 有没有比较特别

个个都是 [开学咯] [假期结束了] [School Reopen] 这些

显了咯 ..

然后勒

其实勒 ..

偷偷告诉你们勒

其实我在掩饰着 懒惰更新部落罢了

有没有很诚实 有没有..??


开学第一天就有点 beh song 了

原因很简单

校长 老师们又讲一大堆 '上学 大道理' 了

脚又 ‘有牌’ 酸了...

芒果 也变芒果酸了

可怜.. namo asammalikom bless me >.<

Puan chai 讲了过后 还要讲 :

今天我暂时讲一部份的规则 明天接下去

直接晕掉 =.=

过后我们又要 kumpul 那些哦

前面4节直接送给他们算了

然后下课又要 duty =.=

接着 : 华语节 T.C.S. 教

满嘴道理的

连去找校长都被他叫 吃大便去 =。= 无奈..!!!

英语节 En.Zukifli 教

也是我们的级任老师

别怀疑 就是跟去年一样没变过

然后就是 道德节 abunene 老师来的很像

不懂他的名 >.< 只懂她很

第一天 完毕


第二天 又是头 两节开周会

过后是 公明节 [严重忘记什么老师]

下课过后 体育节 Pn.Hafsaf 教

很够力惨

整天没来上课的 中1试过了 [ 那时还以为中学体育节都是10次酱罢了的~]

原来是老师懒惰

有其师必有其生 嘛 >.<

我们班不再跟A2 combine了

因为两班女生 + 起来有60/70 个 酱多

然后就跟A6 combine

他们班女生少到可怜

6/7 只罢了

最可怜的是 我们在 Kampung 最后一班那边要走到去2楼跟他们 combine =。=

然后是高数节 老师Ponteng..!! >.<

过后就是数学节 什么Pn. kulwinder 教

她教课全班静静的咯

我也是静静勒...!!!

阿不过其实我不大懂她讲什么的 >.<

然后真的感觉时间 过得很快

在做着练习时就打铃放学了

要是是在 bangunan 那边的话

前10分钟就有那些椅子搬动 [准备拿书包人~] 的声音了的

这次在kampung这里真的是安静到很不习惯咯


第三天

前面2节拿去练习唱国歌那些

爱国一下厚..?? =.=

国语节 马来老师

根本不能跟去年的国语老师比

去年的根本比不起咯

这次的 很有那些力量让学生专心听课

去年的 你做你的 她讲她的这样的咯

过后 又华语节了

要写作文了: [彩虹] [雨] [阳光] 选一题

每个都有得写勒其实 =p

彩虹就可以写 周杰伦唱的 彩虹'' 的歌词 咯

雨就可以写 叮当: "下雨天" 周杰伦: "雨下一整晚 之类的咯

阳光就可以写 周杰伦: ’阳光宅男 Tank: ’阳光美眉‘咯

还要写周记一篇

跟着就是历史节 En.Wan blaa blaa [只记得wan罢了]

他很96像LeeBok Gui...!!!

佳慧就一直称他为 马来leebokgui =。=

TMD 他进到5A1 这班

明明有44个学生

他就只跟前面4个学生讲话罢了

然后又去写自己名字在白板

什么都不讲就直接坐在老师的位子那边了

到现在都还没听过他声音咯

要用什么簿子那些也要靠班长来传话 =。=

又是英语节了

从去年对着他对到今年了 无话可说


第四天

又是练习唱国歌了

谁敢说我校师生不爱国嗯..??

华语节我跟coconut是ponteng kaki来的

去找老师 问东西那些

又没上到

然后周记派回来了

他很过分 T^T

由于我没什么新鲜事写

就写了班在 kampung 的优缺点

缺点就是 放学怕赶不上巴士咯

他的评语 : 我从没遇过学生赶不上巴士的 或许你脚特

王八的...!!! 你自己不知道会有学生赶不上罢了嘛 >.<

我们站直直看啦.. 不一定可能是我高过你勒..

气死我..

总之就是差不多每个人的周记都会被他zat的咯 =。=

前世没zat过人酱

不过他的优点

学问够多 道理连篇 =。=

到akaun节

那时我们在SPBT课室外面

akaun老师找到我们班找到来这里

然后我们跟他指路了后

还问他有没有用到课本

他讲没有的

之前 王八凯旋 >.< 跟人家借课本时 他讲他可以借到我

然后 就要去拿书时

原来他还没拿到那些课本

然后要拿课本前要有那个aku janji的

他就去他班找回咯

怎知一去不回头

害我痴痴地等哦

等了差不多一节 去他班找他

NND 他在准备簿子上课了

根本就严重性忘了我 T^T

然后没办法又回班了

老师就讲什么每个人都要带课本那些哦

明明自己刚刚讲没用到的

无奈死我跟coconut =。=

过后就是 道德节

抄nota罢了咯

下课过后

eko节

我们班很幸运 给副校长教

一开始很严肃

过不久就开始放松了 其实她蛮Nice的咯

讲课讲到很像真的是他讲的那些这样的哦

还讲什么他每一堂课都会发问问题

叫我们之前就好读一下

过后国语 然后就数学节 + 放学


第五天

第1节又被用掉当小周会那些了

电脑节

有得上网勒...!!! 不过是拿来做功课的 T^T

然后 这次这种新电脑厚 有坏处

就是老师可以直接从他电脑那边检查你在做什么那些

就好像小学酱

别想像以前酱偷偷躲在角落上脸书...!!! >.<

上完过后更好笑

之前校长说过要一个一个排队走回班的嘛

之前别班就是没有照做然后中

那时我们下到来pusat kegiatan时发现到校长在巡班

然后我们就蔬果+金鱼 差不多十多个人酱也 假假排一条线

走到前面一点时发现PKP中间有一斑学生排着队

然后看清楚 是我们班的..!!!

他们一定是发现到校长在看着我们这边了

就假假等买我们 再排队走回班

那个场面有够力好笑的咯

过后又是高数节

老师又ponteng

好啦

不破坏老师的形象了啦 >.<

其实她去做不懂什么考试的监考官啦

刚好校长得空巡班

巡到来我们班时

金鱼爸[财政~] 在跟同学收去年的班费

那位同学就有意无意地拒绝给

爸就玩大它 直接校长

然后校长真的进来

就做公正人啦

结果就是2个都好像有中骂 哈~~

然后校长就讲多下人生大道理 就出课室了

下课过后 恐怖的时候了

eko节 副校长一进到班 就直接讲:

哇~ 全部酱勤力拿书看蛤..?? 不像咯.. 看我来才快快拿书的吧..

全部听到后 心虚地笑起来了

原来他问问题时可以拿着课本看的

然后很幸运的没中过我 >.<

最后两节是 科学节

去lab

很够好笑的全部

一直讲要去霸位

我跟coconut就每次冲快快 然后排前面的

报告...!!! carrot.. mama.. potato.. lemon.. gorgor ++++

全部跑来插队..!!!

就一直撞来撞去地去到lab了

我们争到坐第2排

不像去年酱争坐最后一排 然后在后面吹水

人家现在有听课了啦

因为那些 细菌的片子很好看勒

会动的

不像之前酱 看纸罢了的了...

时间过得真快...

一下下 就放学了..


报告完毕...!!!

哈~ 有没有发现到我记性突然很好了

其实我是看着时间表再回想有发生过什么事的

哈~

我还是很想念假期的生活的咯其实

一开始很不习惯的咯

啊不过

怎样都是要懂得适应的啦 哈~




呵~ 泪 滴在 面膜上
会不会也帮助到养颜harr..??



报告完毕

~~芒果ron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