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病了

该死的

明明我身体很健壮的嘛

到了要去xx的前几天

才跟我病得是怎样啊..??

分明就是跟我作对嘛

拜一

跟堂妹去ts+sw

她来KL的主要目的

买书包

2个路痴就这样乱乱走咯

carrot + cucumber 有钱人

去吃jogoya

过后就来meet我们咯

该死的一句话:

【丢不丢脸蛤你... 堂妹都高过你】

谁讲过的自己来认蛤

她是发育过良啦

明明就不关我的事嘛


昨天

babalang 都 sekali 地回堂弟家了

【国语进步了很多嗯】


部落又改了些背景还是什么了嗯

有没有 有没有

好啦

我懂是有的 你们害羞说嘛

sibeh 感恩啦 【堂妹】O(∩_∩)O谢谢

来教我怎样换换换的

明明我的 像幼稚园的贴子 很不错的嘛

1个2个是怎样啦

一直讲很幼稚很难看

审美观有问题啦你们

原谅你们蛤

宽恕

这一贴写少一点嗯

因为我发现到你们很爱怨

太长又说懒惰读

太短又说我没心写

谁是这样的自己在写份悔过书蛤

我决定了

不用理会你们蛤 ╭(╯^╰)╮



报告完毕...




~~芒果ron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