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_╰)╭ 秘密 ╮(╯_╰)╭

好啦
其实我也懂这个标题有点扯
可是就是很懒得动脑筋想标题啦
各位各位很好人的我懂
宽恕嗯
一篇离上一篇好像有20天了厚
谁想要证明我的懒散度的
这里请蛤
破例一次不收报名费版权费口水费
ham8lang都不收嗯
几难得1下2下3下厚
上星期+上上星期发生的事
由于本芒果memory有限
所以请各各位大大体谅嗯
就说说槟城3天2夜游的“趣”事嗯
照照呢就等看要不要放咯
因为真的有很麻烦几下嗯
3/12/10
早早呢
就去堂弟家然后再一次去cheras的机场
堂妹第一次坐飞机 那个表情兴奋+期待到
好啦 我承认其实我也有少少兴奋啦
几诚实下厚 Borbian ~~ 妈妈生的
我们是去国内所以是坐firefly的
在飞机上时... =.=
够力乱 [安排位子]
45分钟就到Penang了
如果平时坐车来应该要几粒钟吧
先去蛇庙
堂弟在那买了个多功能帽子
有ben10图案的 中间有个小风扇的 还可以把上面的墨镜弄下来呢
要是有卖大人版的这种帽子就好咯
小风扇直接戴着 不用怕手酸之类的
很熟悉的地方
原来我小学毕业旅行有来过
很怀念小学的那一班朋友嗯
然后就去巴刹吃午餐
那边的虾面+asamlaksa真的好好吃 [别误会~不是请我打广告的嗯]
真正的penang harmee 真的是jin hor liao哦 ~~
又便宜勒 1 碗2块8罢了
在KL 2块8 面就没有啦 milo ais 给你
然后就去亲戚家休息了
晚上就去亲戚新开张的餐馆 chicky duck [有点像不杂的酒吧]
生意兴隆嗯
地点很好下蛤 靠海边 又是penang新建好的shopping centre
风景真的很美咯 喜欢这种海边的感觉
不过有一项工程正在进行 =。=
破坏美感 + 污染海水
逛了整间shopping centre [有小导游嗯~ 表妹]
才发现已开张了的店多数都是餐馆
大厅那边还有表演呢
走走完了就下来散步
走来又走去
过后就进去听大人们在聊什么
坐在酒吧旁
大人还假假问我们要喝酒不呢
说什么是红毛人凉茶
刚好我又喉咙痛
他们就倒杯hoegaarden喝一口了就给我
人家明明比较喝惯shandy的咯
喝了大半杯 不过没醉
其实我也想试看醉的感觉的咯 [恶魔念头]
过后有试几种酒啦 都是share share喝的
喝到一种很像ribena味的酒很好喝勒
堂妹喝到几爽快+ 过瘾 啊
过后再去吃下东西就回去亲戚新家休息了
个个争厕所 =。=
大不让小 小不让老 老不让大 地争咯
4/12/10
早早姑姑就讲我们直接准备吃午餐就好 早餐免了
怎知个个真的tu到中午才真正出发去吃“午餐”
吃饱饱后当然是要走走的嘛
ahborr 肚子大大怎办勒
就去了间shopping mall 走 [好像是gurney plaza]
在它里面的pakson都走了几粒钟
有战利品咯
然后再到处走走
很难忘的:
去mcd叫了chocotop
tmd可能那个服务员经来
脸臭到整驼屎酱就原谅她咯
还很“慈善”地帮我放满choco
就变成整只+饼那边都一直流着choco
瓦老A~ 弄到我整个就是很狼狈的那种咯
又要忙着放钱包 手上又已经拿了一袋战利品
又要抹掉那些流下来的
TNND还有机会再去那边的话看我怎教训回她啦
5点酱又去什么tanjung美食中心吃晚餐咯
够力多人咯 分两大张桌子
sitiawan帮+ ipoh帮 + k.kangsar帮+ kl帮+ penang帮
差不多40++人咯
久久一次这种团聚几不错下的咯
给我们这些堂表兄弟姐妹们互动互动下
听大人们说可能每年都会来一次这样的团聚呢
ipoh帮 4个当天来当天回 T^T
由于大人们预算到家可能会爆满的现象
所以在老早是就已经Booking好酒店了
在回酒店的途中
发现了有夜市之类的地方
就下去走走看咯
不是很好走罢了 很少东西看
刚好穿去的鞋弄到脚这个就是很痛那种
就顺便扫一双凉鞋回去咯
回到酒店 我们是最后第1辆到的
全部已经在那边各有各的娱乐了
以为租2间房是可以通的
怎知
通到很够力
就是两间房一间客厅+厨房
一进去再向右走就之间可以通去客厅再通去另一间房了
通道又开到大大任由那2粒小不点在那儿玩追追
哼~ 要是我追你们我一定是赢家
把两道门关上然后范围就很小就很容易抓到了啊
不久
男人帮~ 爸,2x哥,2x弟 夜游回来了
整个场面就是更混乱了
全部又争冲凉房
妈一看到他们回来 直接说:惨!大佬帮回来了~~ =。=
这间酒店算是我由小以来住过最豪华的咯
通到这样大还没关系
2房间+客厅 各 一个天台+温泉 +电视
厕所更够力
等于我的3倍厕所吧
里面有三格~~
有分冲凉的 上厕所的 换衣+衣橱的
玻璃镜子一大堆 走过哪都要用手放在前面先
生怕被粘在玻璃上
过后摸来又摸去 tu来又tu去地
12点多才搞定好全部东西
然后就跟堂妹玩她的ipod+聊聊天下
不久就关灯做猪了
爸+姑+叔+ 住penang的下去喝酒
过后就跟堂妹借电话[digi] 上脸谱书了
没得上真的很够力痛苦的勒
5/12/10
男生去游泳+gym
女生做猪harr... >.< 又剩了一餐
过后准备好了就去酒店楼下
走多几步再开个门就是沙滩了
那边的服务果然够周到
当他们看到准备开门的你们时
马上拿了个牌 在那边介绍有什么适合我们玩
有得骑马 香蕉船 boat 降落伞 小船 任由你选
不过当然是需要 $$
过后我们只是在沙滩那边玩
最喜欢踩在这种软软的沙的感觉了
然后脱了鞋就拉埋4岁大的堂妹一起找堂弟
我,大堂妹,堂弟+小堂妹
4个一起寻找贝壳 找到了就拿去丢回海里
然后堂弟看到有包垃圾twisty被海水冲来冲去酱
拾上来了又丢回海里
很不好睬地被卫生检查员看到了
中骂 @@
我就快点闪一旁当作不认识的 >.<
过后我们4个又在海边赛跑
明明我跑很快的
可是可是 要拉着小堂妹
所以成了输家 >.<
然后就是check out酒店 and say bye bye了
下个景点~~ 极乐寺
还好是驾车上半山的
小学那次的经验~ 脚酸到半条命
要是真的走路上
芒果酸在此蛤
在那边就拜拜拍照那些咯
过后去吃路旁laksa
好吃是好吃啦 可是环境的原因
大大力扣分
过后再回亲戚家
累了的休息
小孩子就去玩ps3咯 [我,弟,堂弟] 玩罢了
赛车勒我玩 啊不过好像每场都输给弟
玩这些是男生的强项嘛 [逃避ing~]
再过后就是很匆匆的赶飞机了
走着入仓时 有关部门还报告我们的号码呢
直接就是很匆忙地上了
飞机上 又是跟回堂弟坐
“问题小孩”来的
一直问做么勒这个做么勒那个 >.<
槟城3天2夜游圆满结束嗯
萝卜萝卜
呵呵~~ 搬家的事
我很想进行的其实
啊不过勒~~
我怕到时我一个人用那种勒
你懂有谁也是有用那种博客吗..??
番薯马铃薯
其实我很喜欢你那个
盗用者抄袭者 滚 勒
你打算几时送我嗯..??
呵呵~~ 你们去哪里找这些function的其实..??
愿意收我为徒弟吗..??
为我师父福利很好的哼~~ 哈哈~~
蔬果+金鱼家族
我们的儿童节呢..?? T^T
不知怎么搞得
这空格又有问题
然后太长了我就把它弄到色彩缤纷嗯
方便你们看嘛
辛苦看的话自己highlight看咯
芒果ronz 0400报告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