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更新来~

国语老师在放假前讲给口试...
怎知一天拖一天地..
整天弄到我提心吊胆...
到今天了还不肯给...

然后又要背华语的...
那国语的又忘完了咯.... =.=

中秋节当天...
跟家人去吃顿饭..
团聚团聚下...
刚好一位很像外劳的人拿着一个假鸟笼+假鸟[讲话大声点就会像真鸟酱叫了...]来到我们的桌子..
我阿公很感兴趣...
过后就决定买一个有笼子的还有一个没笼子的...

过后我堂弟妹就很爱玩它们..
还引了整餐厅人注目呢...

第二天...
金鱼家族+蔬果家族的人不是全部..]来我家庆祝回中秋节...
金鱼妈妈.. lemon.. potato.. 先来到...
很兴奋地一直死命按我家门铃...
我明明像火箭速度冲下去了的嘛... >.< [表拆穿我..]
还要骂人家哦...

过后他们就来我房间吹水下...
然后妈就进来讲要去pasarmalam了...
全部就很像猴子地讲也要去... =.=
结果一个两个忘了次目的是来拍moral folio的照片的...

过后怎样carrot + potato都有写到...
本芒果也很得再写了...
改次你们要让下我... 先给我写先嘛... >.<

拜五..
补习发生什么事... 我也不知道.. >.<
猪婆.. 我真的不知道做么会酱harr...
不要再问我了harr...


拜六要补课...
我拜五才知... =.=
够力严重下下的...
pn.chai还死命重复 什么最后一次补课了 什么不要再ponteng了 什么的...
本芒果很乖巧harr...
有个猪婆偷懒竟然没去学校...
有个傻婆更死... 叫爸爸在拜五就去学校填好表格说不能来...

今天...
SORRY 啊potato.. >.<
真的没人载我... 然后勒我今天也起不到来...
我没跟你讲做么我妈不能载咩...???
没有啦... 因为她昨天去dinner就很夜回来了...就不想她又酱起嘛...






TMD 没人能理解我的心情...
TMD 没人能理解我的感受...
TMD 没人能理解我的脾气...
TMD 没人能理解我的忍耐度...
TMD 没人能真正地理解我...
TMD TMD TMD TMD TMD....
只怪自己整天都收着收着吧...




请别过问这一切... 谢谢合作harr... ^^

报告完毕...

`~~芒果ron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