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懒懒懒~

拜六
那时KLCC一日游carrot+potato都写过了...
本芒果当然不用再写了啦...
再次帮你们打广告...
要他们blog的旁边有link蛤...
再感谢我吧... 本人是谁?? 何芒果也...

去了KLCC书展就去庆祝cucumber破蛋日...
去双雁家庆祝...
最难忘的并不是主角: cucumber..
而是雁家的那只狗~~乐乐...
乐乐明明是要让人家快乐的嘛...
我怎么一点都不快乐啦...
全场脚都在椅子上... =.=

去了KLCC隔天病魔都来探访我了...
早知戴口罩... 有早知都没乞丐我知道... >.<

拜一
如potato所愿...
剪粒丑不啦叽香菇头... =.=
晚上..病得sibeh严重三四下...
然后只在脸书跟一个人讲...
十几个人就来 7+1 般地关心...
过后连堂姐那边也知道了马上失望..
因为答应他们来KL我做导游的嘛...

拜二有点好转..
补完习就跟表姐车去堂弟妹家了...
晚上就一起去1UTAMA 走...
走到十点酱那边就关店了...
抱着一起唱: 依依不舍... 舍不得... [carrot一起唱harr..]

拜三...
做导游去sw/ts...
明明是路痴还学人家当导游... 是不是很佩服我勒..??
我知道你们在点头harr... ^^
carrot不要拆穿我harr.... >.<
从2点多走到晚上8/9点酱...
就搭monorail去爸爸公司...
再跟他们回去堂弟家....

有够力厉害买的咯...
大包小包地...
套某人一句话.. [怡保没有的...买都值得...]

拜四...
跟堂哥车去midvalley看戏... [cats & dogs]
本来跟阿嫲讲6点前要回到家的...
怎知意想不到的是:老人家也要耍赖哦... 气死我..

我:阿嫲... 我六点要回到家勒... 那时跟你讲了.. 你讲有人可以载的...

阿嫲: 我几时讲过哦.. 没有啦... 谁得空载你哦...

我: 那时你叫我住这里时不是讲有人可以载啊...

阿嫲: 没有啦.. 没有啦.. 没有人得空啊... 自己等爸爸来载啦...

TMD无端端害我多了外号: 飞机婆...
很难听好不好... =.=
难道我不想跟你们去BBQ咩.... =.=
明明自己最讨厌放飞机的.... 无端端却..........

晚上回到家...
个个去BBQ的都跑来脸书spam我.. 什么飞机婆.. 又i hate u..
以为我想的咩..???
明明很委屈 好不好....!!!!!

拜五补习有给他们讲.... =.=

好啦..
本芒果得到教训了...
小时候妈妈是教不可以相信陌生人...
现在是 谁都不可以相信啦...

本芒果会牢牢铭记在心里的...


报告完毕...

~~芒果ronz~~~



1 条评论:

  1. LOL.. ah man~ i very sayang u d u noe borr...>.<
    i hate u means i like u mah~haiyorr~
    tml let me c ur hair harrr...n c ur sick hao ler borr^^tml meet

    potat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