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exam week ( >.< ) ! ! !

厄~是太久没更新还是什么啦..??
差点忘了密码... =.=

啊还有还有..
那几粒懂我密码的..
是谁帮我换了我可爱的照片哒..?嗯..??

这次随便更新就好harr..

上个拜5..
我班唯一代表:美琪..
去考那个美术科.. 可怜.. 早我们一天考试..
全部在那边卖力取笑她..

这个星期~

拜1..
考华语..
名句有tips咯...
应用文还好.. 白话文那边的好像写到有点离题.. =.=
文言文直接不懂什么来的... =.= 够力

拜2..
考英语..
作文的题目大概是:那位老师影响/感化了你...
想必那些写这题的一定是写我们的级任+批改的英语老师..
哈~我也包括在内... >.<


拜3..
考国语.. 作文`我写keluarga bahagia.. =.=
还好之前有读... 不过还是写不到350字.. 废话也写了还不够.. =.=
novel我读nilai它出Pengajaran..
那个我才背了2个.. 就随便拿Nilai来讲... konflik更死..我只写哪里有konflik.. 没有写到谁去解决...

=.= 拜4..
考电脑+历史..
考电脑时..我们老师很好.. 准我们带历史书进考场...
她还说: 老师与学生之间就要讲信任嘛.. 你们一定不会作弊的对不.??
然后考着时.. Guru displin进来check头发..
还好我们是一品等学生harr... >.< 做贼心虚ing.. 然后那个老师看了下就比个ok手势... 就出班了.. 全部一起同个动作:松口气... 因为每个桌子里的抽屉都有书...

拜5..
考经济...
最没兴趣的科..
我对""没兴趣勒.. 你可不自己来个自我介绍Harr...
无奈~~

下午补习...
老师给我们130题akaun 选择题..
我只做到83题.. =.= 里面又错12题..
无奈again... =.=

还有一星期就熬完了..
考试坐我后面的萤火虫每天帮我倒数..
拿她没法子~ =。=

还有一星期我就不用再面壁思过了..

本芒果风水一级棒harr..
抬头看白板... 隔壁监考官.. 另一边是画家.. =.=

哪位老师专心监督哪位老师不专心..
我了如指掌得很...
班上画家很爱画可爱漫画人物..
一做完了就翻后面空白的地方开始作品...
人家节省得很.. 考卷纸都不放过...

好了..
报告完毕Harr...

~芒果ron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